继教产业联合工会开展“看上海”主题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6-30浏览次数:10

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和校工会《关于开展2023年“看上海、品上海、爱上海”主题系列活动》的文件精神,在校工会和公司党政领导的鼎力支持下,为满足教职工多样化的文化体验需求,使教职工收获更多幸福感,继教产业联合工会组织工会会员于628日开展“看上海”主题活动。

经过对全体会员的意愿征询,近3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。久违的阳光驱散连日阴雨,大家心情愉悦来到第一站奉贤博物馆,巧遇正在举行的“丹甲青文——中国汉字文物精华展”大展,除了有神秘的甲骨文、精美的青铜器,还有不少重量级的书法作品,如:国家一级文物大书法家王羲之晚年书风成熟期的草书代表作宋拓《十七帖》《兔柴记卷》《清王铎行书立轴》《王铎字条》等。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上海之鱼、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以及历史悠久依水而建的青溪古镇。

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同时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团队凝聚力、协作力,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上海之大、上海之美。教职工们纷纷表示,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,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,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开拓进取、再创佳绩,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终身教育继续努力奋斗,也为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