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主题教育】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

发布时间:2023-06-09浏览次数:10


68日,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长宁校区教学楼400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。高培中心主任、公诚公司总经理、国家大学科技园执行董事曾国辉主讲,全体党员参加会议。

曾国辉以“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”为题,向全体党员阐述了科技创新是什么、为什么要科技创新以及如何实现科技创新。他讲到,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,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向纵深演化,我们要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,深刻领会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,抓创新就是抓发展,谋创新就是谋未来。同时,围绕本次党课主题,就“进一步提升国家大学科技园服务社会科技创新”向全体党员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及今后工作的举措及目标。

党员们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。澳门十大正规老牌网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蓓婕说:“社会生产力发展和综合国力提高最终取决于科技创新,中国近代史上落后挨打的原因就是技术落后,我们要牢牢记住这个教训,不能在这场科技创新的大赛场上落伍,必须迎头赶上,奋起直追!”上海公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赵丽娜说:“通过今天的党课,我进一步明白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。祖国的强大离不开兢兢业业、默默奉献的科研人员,我们要学习他们勇攀高峰、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,追求真理、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以及淡泊名利、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!”